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21年01月27日

日清食品贊助香港網球青年精英王康怡
再次支持本地年輕運動員進軍國際

王康怡表示:「日清食品提供的2年贊助為我打了一支強心針,相信我能發揮更大潛能贏取佳績,亦讓我可以更放心以全職運動員身份參與國際賽事。」
王康怡表示:「日清食品提供的2年贊助為我打了一支強心針,相信我能發揮更大潛能贏取佳績,亦讓我可以更放心以全職運動員身份參與國際賽事。」

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宣布贊助本地網球新星王康怡 (Cody Wong),由2021年1月開始為期兩年。王康怡是香港36年來首位在溫布頓網球賽 (青年組) 女子單打晉身16強的球員,亦是首位在澳洲網球公開賽 (青年組) 女單打入八強的香港球員,成績亮麗。今年即將踏入19歲的Cody會告別青年組別,以全職運動員身分參與職業賽事追逐夢想。日清食品在此重要時刻提供贊助,讓她全心全力在國際賽事中奪取更多的殊榮,爭取更高排名。

 

日清食品一直以實際行動支持運動員,自去年7月開始贊助年輕網球精英黃澤林 (Coleman Wong),現時亦為港協暨奧委會的香港代表隊獨家食品夥伴,全力支持香港運動員出賽2020東京奧運。

 

日清食品是香港網球總會(網總)的「青年發展合作夥伴」,自2015年開始贊助網總舉辦的本地青少年網球賽事,為年輕網球員提供平台磨練技術,打好基礎參與國際賽事。王康怡於2015年的「日清合味道全港青少年巡迴賽」及2017年的「日清全港青少年網球錦標賽」奪魁,年紀輕輕已展現實力。

 

日清食品執行董事、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安藤清隆先生表示:「日清食品的創辦人安藤百福先生認為『飲食和運動是健康的兩大軸心』,為此我們多年來一直參與推動香港的體育活動,對推廣本地青少年網球發展尤其積極。王康怡對致勝的決心、毅力和態度與日清食品的企業格言『HUNGRY to WIN』不謀而合。我們會全力支持她告別青年組以職業網球員的身份繼續在國際賽迎接更多挑戰。」

 

王康怡表示:「我很高興能夠再次與日清食品合作。感謝日清食品多年來對本地青少年網球賽的支持,讓我獲得珍貴的比賽經驗,為國際賽事打好扎實的基礎。日清食品提供的2年贊助為我打了一支強心針,相信我能發揮更大潛能贏取佳績,亦讓我可以更放心以全職運動員身份參與國際賽事。」

 

打法全面的王康怡擅於利用雙手反手主動出擊;憑藉網球的天份加上善於把握致勝的關鍵,大大提高她於比賽中的勝算。她於2017年贏得首個國際網球協會 (ITF) 的女單冠軍,在女子青年組的最高排名為第18位,在國際女子網球協會 (WTA) 的最高排名為世界第844位。今年19歲的她將全身投入職業網球賽事來展開人生新一頁,致力爭取WTA首50名的世界排名,並贏取更多大滿貫的殊榮,取得奧運資格代表香港出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