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21年07月15日

【日清合味道杯麵 50周年呈獻】
全線推出升級版 「更掛湯 更入味」
彈滑麵質配搭濃厚湯底  帶來無窮滋味!

合味道X新世紀福音戰士
合味道X新世紀福音戰士
合味道海鮮味鮮蝦味
合味道海鮮味鮮蝦味

合味道50年 為您帶來杯麵滋味昇華之旅

深受香港人喜愛的日清食品一直致力提升品質和秉承創新的宗旨,時刻關注大家的追求和需要。適逢今年是日清合味道50周年,為了回饋大家多年來的支持,日清食品憑藉專業的技術和升級配方,提升合味道杯麵的麵質,讓大家隨時隨地享受到杯麵的美食新體驗。

 

16款升級美味 滿足味覺盛宴

全線16款升級版合味道杯麵,集合多種特色風味,包括經典口味、東南亞系列及西式風味系列,讓大家盡情享受麵條與湯底帶來的極致美味。爽滑彈牙的麵條採用了升級配方,「更掛湯、更入味」與精心研製的湯融為一體,口感更添驚喜。再配搭豐富配料,多重滋味席捲味蕾。新轉變掀起一場杯麵革命,讓大家品嘗到意想不到的滋味,為繁忙的生活注入能量,讓人回味無窮。

 

全線合味道杯麵以嶄新包裝面世

合味道杯麵除了麵質全面升級之外,杯容器大小將與日版合味道的杯麵統一,同時保留合味道的原有的設計風格。一向備受熱捧的鮮蝦味杯麵,新包裝參照1971年初版合味道經典設計,以最原始的白色設計登場,配上標誌性金邊圖案,令大家眼前一亮。

 

聯乘大熱動漫推出全新宣傳活動

日清合味道杯麵一向深受年青消費者歡迎,除了在杯麵的色、香、味上不斷改良創新,更經常破格加入藝術、動漫等玩味元素,創造不同體驗滿足味覺及視覺,務求為顧客帶來新刺激!合味道將與世界知名的日本人氣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破天荒攜手合作,於7月底至9月期間推出宣傳活動及限量特別版聯乘杯麵,一眾動漫迷緊記要密切留意!

 

16款升級版合味道杯麵產品介紹

合味道經典口味
合味道經典口味
合味道東南亞系列
合味道東南亞系列
合味道西式風味系列
合味道西式風味系列

經典口味

合味道作為杯麵界的始祖,單是經典口味就多達9款。除了廣受歡迎的「海鮮味」及「鮮蝦味」,嗜辣杯麵迷的最愛「香辣海鮮味」,還有最地道的「五香牛肉味」及「XO醬海鮮味」等,每款都盛載著豐富配料,升級的麵條掛滿濃湯,只需3分鐘滋味即時送上,陪伴了不少香港人成長。

 

東南亞系列

東南亞食品一直備受廣大市民的歡迎,東南亞特色餐廳在香港更是多不勝數。合味道相繼推出多種東南亞口味,讓顧客簡單方便地體驗不同國家的地道菜式風味,包括大獲好評的「冬蔭功味」及最新推出的「泰式咖喱蟹味」等,每款湯底微辣惹味,而且配料滿滿,鮮味十足。即使現在不能出走星馬泰,都能為你給您帶來一場東南亞盛宴!

 

西式風味系列

西式風味系列作為合味道的另一道美味魔法,同樣深受大眾喜愛。每款湯底濃稠而且香滑濃郁,啖啖充滿海鮮鮮味,配上精心搭配的配料,令口感更為豐富,香氣四溢令人食指大動。由經典的周打湯風味到法式滋味,每一款都為大家送上香濃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