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21年01月21日

日清新品上市 ─ HYAL moist W + White (美肌膠原蛋白乳酸酵液 (白 ))
讓您擁有「柔」 如嬰兒的皮膚

 HYAL moist W + White (美肌膠原蛋白乳酸酵液 (白 ))
HYAL moist W + White (美肌膠原蛋白乳酸酵液 (白 ))

日本日清對乳酸菌的多年研究中發現「源自嬰兒皮膚細胞產生透明質酸」的 HYAL moist 乳酸菌(格氏乳桿菌 N320)是目前唯一獲得註冊專利(日本註冊專 利號 6495869)促進透明質酸產生功能的乳酸菌(由 Knowledge Wire 公司調查,2020年6月23日),正好滿足許多追求美肌的大眾需求!

 

人體透明質酸數量會隨年齡而減少。因此要保持美肌,不僅是攝取透明質酸,而更需要集中於提昇使皮膚細胞產生透明質酸的力量 ─ 就是「HYAL moist 乳酸菌」。日本製的 HYAL moist W + White (美肌膠原蛋白乳酸酵液(白)) ,含有「HYAL moist 乳酸菌」的美容飲料,每支加入 20,000 毫克的 HYAL moist 乳酸菌液體、20 毫克的 HYAL moist 乳酸菌粉末和 5,000 毫克的膠原蛋白。

 

清爽白葡萄風味,每天飲用一支 (飲用前,請保持良好冷凍並搖勻),有效促進透明質酸產生,可減少紫外線造成的傷害! 鎖住肌齡,皮膚更滋潤、亮麗、柔嫩!

 

希望自己能擁有「柔」如嬰兒的皮膚!? 答案就是 HYAL moist W + Wh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