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8 Jan 2021

日清食品誠意推出「新鮮沙律菜」
為你打開健康飲食習慣

Nissin Mixed Salad Vegetables 100g
Nissin Mixed Salad Vegetables 100g

 

日清食品一直研發不同食品,致力不斷發掘及創造美味的食物,藉此貢獻社會和地球,為人類帶來飲食的樂趣。秉持創辦人的「美健賢食」理念─ 提倡健康美麗的身體來自明智的飲食生活。有見疫情下,大家較少外出用餐,對於忙碌的都市人生活更加需要方便的食品,維持均衡的飲食,保持身體健康。
 

日清食品是次推出方便美味的⌈新鮮沙律菜⌋,產品每天在香港工場新鮮清洗、剪切及包裝,並當天直送到各大銷售點,務求新鮮供應到市場,提供新鮮美味又方便的沙律菜。食用方法包括一開即食,或按喜好加入沙律醬即可享用,簡單方便,喜歡豐富一點可加入喜好的新鮮水果或肉類,或與三文治配搭,增加口感,食得豐富又健康!

 

不同份量及有多款種類可供選擇:

 

家庭裝─ 適合2-3人分享 (方便配搭不同肉類或水果製作出特色沙律菜式)

單包裝─ 適合1人食用 (加入沙律醬即可享用,即開即食,簡單容易)

 

每款配搭不同新鮮蔬菜,款款口感新鮮爽脆,美味可口!

雜錦沙律菜: 椰菜、生菜、紅蘿蔔及紅椰菜

日式沙律菜: 白蘿蔔、生菜、紅生菜、海帶及紅蘿蔔

凱撒沙律菜: 羅馬生菜、生菜、甜黃椒及紅椰菜

意式沙律菜: 生菜、紅生菜、洋葱及紅椰菜

 

日清食品全新⌈新鮮沙律菜⌋,現已於各大超市發售,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