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22年04月22日

日清 x IRVINS
「鹹蛋味撈麵」、「辣鹹蛋味撈麵」
令您再次「極度上癮」!

日清 Irvins 鹹蛋味即食撈麵 (碗麵)
日清 Irvins 鹹蛋味即食撈麵 (碗麵)
日清 Irvins 辣鹹蛋味即食撈麵 (碗麵)
日清 Irvins 辣鹹蛋味即食撈麵 (碗麵)

新加坡品牌IRVINS在2015年推出令人Dangerously Addictive™的鹹蛋味魚皮及薯片,於短時間內迅即成為風靡全球的零食品牌,在香港亦掀起一股熱潮。

 

去年,日清食品與IRVINS攜手合作,推出「日清 x IRVINS鹹蛋味」撈麵。先後於新加坡及香港等地掀起熱潮。「日清 x IRVINS鹹蛋味撈麵」將載譽歸來,並加入全新「日清 x IRVINS辣鹹蛋味撈麵」,為您帶來超乎想像的香辣滋味!精心研製的IRVINS辣鹹蛋味調味粉,加上秘製香辣調味醬,散發陣陣鹹蛋香味,亦為味蕾帶來刺激又上癮的感覺,味道一試難忘!配上參照新加坡著名的傳統麵薄(Mee Pok) 製作的粗身麵條,扁薄彈牙,口感更有層次。進食前再撒上碎蛋粒,無論味覺及視覺都令人無法抵擋,令您再次「極度上癮」!

 

全新「日清 x IRVINS鹹蛋味撈麵」及「日清 x IRVINS辣鹹蛋味撈麵」已於四月下旬登陸香港,於百佳、惠康超級市場、7-11 、Circle K便利店等全線發售,勢必為大家帶來更刺激更上瘾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