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20年11月27日

出前一丁全新「濃厚豬骨湯味棒烏冬」
鍋物風烏冬陪您暖笠笠過冬

出前一丁棒烏冬濃厚豬骨湯味
出前一丁棒烏冬濃厚豬骨湯味

出前一丁棒烏冬以現代化工藝製成富有口感的日式稻庭風烏冬,麵條呈現扁平狀,特製長度有助吸收濃郁豐富的湯底,麵質爽滑煙韌、咬勁十足,自推出以來備受顧客喜愛。是次推出的新口味── 鍋物風「濃厚豬骨湯味棒烏冬」,進一步昇華持續大熱的豬骨風味湯底,濃稠的湯底與順滑彈牙的烏冬麵條一拍即合,讓您更方便享受日式鍋物風烏冬的美味!!

 

鍋物風濃厚湯底暖胃又暖心

鍋物料理,或稱做「火鍋」,無論在香港或日本均有著悠久歷史,是冬季必嘗的料理之一。出前一丁棒烏冬參照鍋物料理的湯底質感,研製出全新「濃厚豬骨湯味棒烏冬」,湯底濃厚順滑,味道鮮甜,配上特製長度稻庭風棒烏冬,爽滑麵條與濃郁湯底交互昇華,啖啖皆是滿足滋味。

 

每包出前一丁「濃厚豬骨湯味棒烏冬」均配有調味包,簡單烹調8分鐘即可享受鍋物風湯底及稻庭風烏冬的美味;也可配上喜愛的鍋物食材,與家人或朋友輕鬆共享暖心的圍爐時光。出前一丁全新棒烏冬,現已於各大超市發售,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