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23年03月31日

合味道全新大杯泡菜鍋味系列
帶來與別不同的日式泡菜滋味

泡菜海鮮鍋味
泡菜海鮮鍋味
泡菜豚肉鍋味
泡菜豚肉鍋味

日式泡菜鍋是日本料理中的常客,湯底酸中帶點微甜,絕不會搶過其他食材的風頭,反而更能帶出不同食材的鮮味,再搭配各式各樣的材料如豚肉、海鮮等,一直深受大眾的喜愛。合味道籍此為大家帶來全新「泡菜鍋味系列」,推出合味道大杯「泡菜海鮮鍋味」及「泡菜豚肉鍋味」即食麵,您體驗濃厚的日式泡菜滋味!

 

合味道大杯泡菜海鮮鍋味

日式泡菜鍋味道酸辣,同時帶點甜味,十分開胃。合味道大杯「泡菜海鮮鍋味」以日式泡菜鍋作基調加入鮮甜的海鮮味,湯底層次豐富,配搭泡菜、魷魚、雞蛋等配料,每一啖都令人非常滿足。

 

合味道大杯泡菜豚肉鍋味

「泡菜豚肉鍋味」同樣以日式泡菜鍋為藍本,加入味道濃厚的豚肉,香濃湯底配以泡菜、豬肉和雞蛋等豐富的配料,定必令人回味無窮。

 

延續W形杯蓋

緊接合味道標準杯改用W形杯蓋設計,合味道大杯亦會陸續改為更方便、容易扣緊杯蓋的W形杯蓋設計,並印上不同的可愛動物圖案及日清會員計劃 - 「日清食品體驗館」的積分二維碼。只需登入指定WeChat小程式,掃描杯蓋底的二維碼,即可儲蓄積分換領禮品。

 

購買合味道大杯泡菜鍋味系列 限時賺取5倍積分

由即日起至2023年6月30日,使用「日清食品體驗館」WeChat小程式掃描「泡菜海鮮鍋味」及「泡菜豚肉鍋味」杯蓋底的二維碼,即可賺取5倍積分。

*推廣時間由即日起2023年6月30日 23:59。

*受日清會員計劃 - 「日清食品體驗館」條款及細則約束。

 

日清合味道大杯「泡菜海鮮鍋味」及「泡菜豚肉鍋味」已登陸各大超級市場及便利店,帶來與別不同的日式泡菜滋味,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