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21年03月26日

蔡卓妍(阿Sa)現身「合味道紀念館香港」開幕典禮

夥拍「理想男友」Jeffrey、星級名廚張錦祥親授杯麵秘笈 展開食品創意激戰

 

備受矚目的日清食品合味道紀念館香港今日正式開幕!為紀念即食麵發明者及日清食品創辦人安藤百福先生畢生對食品創新的貢獻,紀念館首次踏出日本,登陸香港並展出日清食品及安藤百福先生顛覆全球飲食文化的傳奇!為慶祝紀念館的盛大開幕,日清食品特意邀請多位曾合作的星級好友出席今日(3月26日)的開幕典禮,包括蔡卓妍(阿Sa)、「理想男友」魏浚笙(Jeffrey)及星級名廚張錦祥(Ricky)。

 

阿Sa早與日清結緣,繼2016年參與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再度與日清合作,為更具規模的紀念館主禮開幕儀式。今日她化身為大師姐,向一眾小朋友傳授創作杯麵的秘笈,與他們一同製作充滿個性的杯麵,發揮日清致力將食品創新及教育傳承給下一代的使命。

 

阿Sa難掩興奮之情︰「今日與小幫手一同製作杯麵,勾起我與日清食品的合作回憶!自出道以來我便多次與日清食品合作,包括剛出道時為旗下的UFO炒麵宣傳,亦曾推出合味道杯麵主題曲,2016年的『我的合味道工作坊』我亦有參與其中。今日的開幕典禮不但能與一眾好友重聚,更首次與『理想男友』Jeffrey合作,因此感到非常興奮!」

 

為進一步體驗新奇及互動的食品製造旅程,貫徹紀念館透過玩樂激發好奇心與創意的理念,阿Sa更夥拍Jeffrey和Ricky,展開考驗創意的食品大戰,三人更大方分享親自創作穀物麥片和出前一丁的趣事。

 

「疫情下大家的旅行夢都難以成行,紀念館令我恍如置身於日本,絕對是一種另類旅行體驗。穀物麥片一向是我的早餐首選,明天一覺醒來就會幫早餐『加料』,把今天所得的食品知識活學活用。」Jeffrey笑指。

 

廚藝了得的星級名廚Ricky,珍饈百味煮得多,卻是第一次親手製作出前一丁。他表示︰「今日的活動為我提供了很多烹飪靈感,口腹與精神上都大滿足。」

 

因應疫情,紀念館已採取適當的防疫措施,以保障所有訪客及員工的健康。館內將每日進行清潔及消毒工作,每節工作坊完結後亦會進行消毒。館內全體員工須每14日提交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所有工作坊已縮減一半或更多名額,以確保場內人士有適當的社交距離,參加者可預先網上登記活動。訪客入場前亦須先量度體溫,並使用「安心出行」或提供資料作登記。紀念館遵從政府指示調整場內座位及賓客人數限制,請預先於網上預約系統查看最新座位情況。

 

立即網上預約,體驗充滿樂趣及互動的食品之旅,探索合味道杯麵、出前一丁及穀物麥片的生產過程!

 

合味道紀念館香港

地點:

尖沙咀中港城226-35
開放時間:

逢星期一、二、四、日:上午11時15分至下午8時15分

逢星期五、六及公眾假期:上午11時15分至下午9時15分

逢星期三:休館

票務詳情:

訪客請提前於網上預約參加工作坊(www.cupnoodles-museum.com.hk)。

*紀念品店免費入場。

工作坊 票價 時間 備註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

$60

30 分鐘

3歲以下並不佔座位幼童,可在成年人陪同下免費入場。
出前一丁工作坊

$120

90 分鐘

參加者的最低身高要求為110厘米。
穀物麥片工作坊

$60

30 分鐘

參加者須年滿3歲。

 

cup-noodles-museum-hk-opening-ent-1.jpg

合味道紀念館首次踏出日本並登陸香港!為慶祝紀念館的盛大開幕,日清食品特意邀得多位曾合作的星級好友出席今日(3月26日)的開幕典禮,包括蔡卓妍(阿Sa)、「理想男友」魏浚笙(Jeffrey)及星級名廚張錦祥(Ricky)。

cup-noodles-museum-hk-opening-ent-2.jpg

阿Sa化身大師姐,向一眾小朋友傳授創作杯麵的秘笈,與他們一同製作獨一無二的杯麵。

cup-noodles-museum-hk-opening-ent-3.jpg

為進一步體驗新奇及互動的食品製造旅程,貫徹紀念館透過玩樂激發好奇心與創意的理念,阿Sa夥拍Jeffrey和Ricky,一同展開考驗創意的食品大戰。

cup-noodles-museum-hk-opening-ent-4.jpg

阿Sa早與日清結緣,早於2002年已代言日清產品。繼2016年出席位於香港國際機場的「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後,再度與日清食品合作並出席「合味道紀念館香港」開幕典禮。

cup-noodles-museum-hk-opening-ent-5.jpg

阿Sa在經典的「出前一丁工作坊」中與小朋友一同體驗食品製作的過程。

cup-noodles-museum-hk-opening-ent-6.jpg

Jeffrey在全球獨家限定兼全新登場的「榖物麥片工作坊」中暢玩,了解榖物麥片的製作過程。

cup-noodles-museum-hk-opening-ent-7.jpg

廚藝了得的星級名廚Ricky,珍饈百味煮得多,今日首次親手製作出前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