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16年11月08日

香港合味道「香辣海鮮味」 榮獲「世界合味道總選舉」第一位!

CUP NOODLES BIG CUP系列「香辣海鮮味」
CUP NOODLES BIG CUP系列「香辣海鮮味」

在1971年,世界上第一杯杯麵 – 「合味道」正式發售,至今已45年,一直是深受消費者歡迎的品牌,並於超過80個國家發售,世界累積銷量突破400億杯。

 

為慶祝合味道誕生45周年,日清食品在2016年5月舉辦了「世界合味道總選舉」*1活動,共有20款來自世界各地的合味道杯麵參選,讓消費者投票選出最喜愛的口味,結果香港代表「香辣海鮮味」獲得第一位。

 

日清食品將於11月21日在日本推出CUP NOODLES BIG CUP系列「香辣海鮮味」,把這香港人氣產品帶給日本合味道愛好者,讓大家享受到辣味、海鮮味及麵條的絕妙配搭*2。

 

*1 「世界合味道總選舉」於2016年5月11日至5月31日期間舉行,從日本以外11個國家的20款合味道產品中,消費者可投選出最喜愛的口味,獲得第一位的合味道會以BIG CUP系列在日本發售。

 

*2 由於產地不同,日本與香港發售的合味道「香辣海鮮味」產品規格會有差異。

詳情可瀏覽日清食品官方網站  http://www.cupnoodle.jp/sekaisen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