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內容
主內容開始

2015年04月02日

全新「日清冷凍讚岐烏冬」
和風昆布味和咖喱味美味登場!!

日清冷凍讚岐烏冬 和風昆布味
日清冷凍讚岐烏冬 和風昆布味
日清冷凍讚岐烏冬 咖喱味
日清冷凍讚岐烏冬 咖喱味

烏冬是著名的日本麵食之一,而讚岐烏冬素以香滑煙韌而見稱。香港日清食品特別從日本引入制作冷凍讚岐烏冬的技術到香港,把美味幼滑,口感煙韌的日清湯烏冬帶給香港消費者。

 

自去年10月推出廣受歡迎的「日清冷凍拉麵」,香港日清食品再一次與「AEON」合作推出全新和風昆布味和咖喱味的冷凍讚岐烏冬。 此產品不僅有煙韌滑溜烏冬麵條,更特別附上清甜的和風昆布醬包或香濃的日式咖喱粉包, 煮食時間只需兩分鐘,閣下便可輕鬆享用傳統而美味的日式烏冬。

 

「日清冷凍讚岐烏冬」的烏冬麵條經過特別處理。在生產過程加入了“過冷河”,然後用速凍技術把烏冬急凍令麵質更加煙韌。

 

「日清冷凍讚岐烏冬」推出兩款五包裝的和風昆布味和咖喱味,一淡一濃,讓你輕鬆在家體驗美味的日式烏冬。

 

日清冷凍讚岐烏冬 和風昆布味

淡淡的昆布清甜配以鰹魚獨特的鮮味,更突顯出日清冷凍讚岐烏冬麵條的煙韌滑溜,十足的日式風味,味道簡單而討好。只需將約250 毫升水煮沸, 加入烏冬煮約2 分鐘。 同時將醬包浸熱水預熱, 倒入碗中備用。 將煮好的烏冬一併倒進碗中與醬汁拌勻,即可享用。

 

日清冷凍讚岐烏冬 咖喱味

煙韌滑溜的冷凍讚岐烏冬麵條,配以香濃的日式咖喱,咖喱味香濃,滋味無窮。將約250 毫升水煮沸, 加入咖喱粉,然後攪勻,加入烏冬麵條,煮約2分鐘,倒進碗中,即可享用。

 

此產品現已於各AEON冷凍食品專櫃發售。

 

保存方法:

此產品必須存放在零下18度 (-18°C) 或以下之冰箱內。

如果解凍後再冷藏, 味道和品質將會改變。

煮食時毋須解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