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7 Jan 2021

出前一丁棒丁麵「柚子胡椒豬骨湯味」新登場!
清爽柚子香與微辣口感,帶來嶄新日式拉麵體驗!

出前一丁棒丁麵「柚子胡椒豬骨湯味」新登場!
出前一丁棒丁麵「柚子胡椒豬骨湯味」新登場!

出前一丁棒丁麵以非油炸直麵配合秘製日式拉麵湯底,比傳統出前一丁包裝麵湯底更濃郁,麵質更順滑,為大眾帶來全新的味覺享受,自推出以來一直深受大眾歡迎。今年出前一丁繼續為「粉絲」帶來更多日式拉麵滋味,以近年人氣急升的九州大分特產「柚子胡椒」為藍本,研製出全新「柚子胡椒豬骨湯味」,讓美味進一步提升,喜愛日本特色拉麵的您不容錯過。

 

柚子胡椒風味 美味層次Level up

由切碎的柚子皮、青唐辛子和鹽經熟成製成的「柚子胡椒」,是九州大分的特產。以濃郁豬骨湯為基調,加入秘製的柚子胡椒風味,柚子的清香與青唐辛子的微辣口感完美融合,讓湯底層次昇華、清爽而不膩!配合特製長度的幼細直身麵條,為味蕾帶來嶄新日式拉麵體驗!

 

每包出前一丁棒丁麵皆可供2人享用,只須經過簡單的3分鐘烹調,便能與家人或朋友輕鬆享受到日式拉麵的美味。出前一丁「柚子胡椒豬骨湯味」及其他棒丁麵系列,現已陸續於各大超市登陸,萬勿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