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03 Aug 2018

日清食品與「豚王」共同研發 極致追求正宗博多口味

日清豚王元味濃厚豬骨湯味、日清豚王黑王濃厚豬骨湯味
日清豚王元味濃厚豬骨湯味、日清豚王黑王濃厚豬骨湯味

近年不少日式拉麵店進駐香港,選擇甚多,眼花瞭亂。日清食品與「豚王」自2012年合作推出「銘店之一品豚王」袋裝即食麵後,是次再度合作為您帶來在港享負盛名的「豚王」杯麵,讓你安坐家中,不用輪候多時也能隨時隨地享受「豚王」的正宗滋味。

 

 

「豚王」產品簡介

日清食品與「豚王」多次合作交流,經過不少次嚴格試味,務求打造出最貼近店鋪的真正味道。雙方經過一番研究磋商,追求極致,才能成功再現「豚王」的招牌口味。本次產品採用了口感一流的非油炸幼拉麵,與精心研製的濃厚幼滑豚骨湯融為一體,更加入特製的調味醬油,呈現出「豚王」的招牌「豚王」及「黑王」拉麵,其正宗博多口味讓人回味無窮。

 

豚王元味濃厚豬骨湯味

濃厚豬骨風味湯底,麵條幼滑,配上豚香油,使豬骨湯香氣更上一層樓,讓人垂涎三尺。

 

豚王黑王濃厚豬骨湯味

濃厚豬骨風味湯底,麵條幼滑,配上黑蒜油,令湯底香濃惹味,味道妙不可言。

 

「日清豚王元味濃厚豬骨湯味」及「日清豚王黑王濃厚豬骨湯味」杯麵在現已於7-Eleven便利店獨家發售,萬勿錯過!

 

 

「豚王」簡介

「豚王」由社長鄧振豪先生於2010年在香港中環創辦,更專誠從日本邀請正宗拉麵職人精心監控食品製作過程、食材及水質,務求能為香港人帶來最優質的日本拉麵。「豚王」以原味豚王湯底打響名堂,牽起風靡香港的「豚王」熱潮!本次日清食品與「豚王」共同研發最具代表性的「豚王」及「黑王」杯麵,讓大家隨時滿足心中渴求。

 

更多有關「豚王」品牌資訊,請瀏覽 http://www.butaoram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