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10 Aug 2020

福 亞洲滋味薈萃

福 亞洲滋味薈萃
福 亞洲滋味薈萃
福 冬蔭功味湯麵
福 冬蔭功味湯麵
福 鹹蛋味炒麵
福 鹹蛋味炒麵
福 辣雞味炒麵
福 辣雞味炒麵
福 韓辣味湯麵
福 韓辣味湯麵

經典品牌福 於今年推出全新系列───「亞洲風味系列」,為你呈獻四款新產品,務求你安坐家中也能享受亞洲經典滋味!

酸甜鹹辣 滋味登場

東南亞風味一直深受歡迎,福 今次為大家帶來兩款新口味,送上地道熱情風味!

「冬蔭功味湯麵」採用秘製酸辣湯底惹味無窮,更帶出海鮮鮮甜味,香味濃郁無比。一口嚐盡鮮甜、酸辣及鹹香,正宗「泰」滋味,令你彷如置身於泰國一般,絕對讓你味蕾大開!

「鹹蛋味炒麵」採用全新煙韌彈牙麵條,配以秘製微辣鹹蛋調味粉,帶出獨有鹹香味,食出新穎層次口感,香味四溢,誓必為你帶來惹味鹹蛋新浪潮!

 

韓風「辛」刺激

除了為大家呈獻東南亞風味,現今韓風當道,為見及此,福 亦於較早前率先為大家帶來韓風熱浪,嗜辣的你不容錯失!

「辣雞味炒麵」配上惹味激辛辣雞味調味油,多層次的辣味在口腔穿梭,直逼喉嚨,令人欲罷不能,火辣誓與味蕾一戰高下!

 

「韓辣味湯麵」則配上地道韓式濃郁辣味湯底,火辣湯底令你味蕾升溫,食出韓辣新刺激!

 

韓風「辛」食譜

 

為讓大家在家中都能品嚐韓風「辛」滋味,福 為大家精選兩款簡易地道韓風「辛」食譜───「極辛辣雞味炒麵」:在「辣雞味炒麵」上加入牛肉、煎蛋、菠菜、甘筍絲、大豆芽及芝麻;及「火辣韓風石頭鍋」:在「韓辣味湯麵」加上牛肉片、泡菜、冬菇片及蔥段,簡單而不失風味的韓式料理誕生!

福 亦預備了以下韓風「辛」食譜短片,大家可以一邊觀看,一邊跟著在家炮製辣不可擋的韓風「辛」滋味!

極辛辣雞味炒麵

火辣韓風石頭鍋

 

福 「亞洲風味系列」已在各大超市發售,帶你感受亞洲地道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