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10 Jan 2020

期間限定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 - 轉出好運來」 運用創意、逆向思維,來製作世上獨一無二的「合味道」杯麵!

日清把合味道杯麵工廠移師到屯門市廣場。
日清把合味道杯麵工廠移師到屯門市廣場。
參加者親手轉動「逆向思維」反轉裝置!
參加者親手轉動「逆向思維」反轉裝置!
參加者享受親手調製屬於自己的味道。
參加者享受親手調製屬於自己的味道。

新一年,齊齊轉出好運來!合味道杯麵口味多不勝數,如能夠親手調製屬於自己的味道,更有趣味!

 

日清食品在新一年,邀請大家一起製作世上獨一無二的「我的合味道」杯麵,體驗日清食品創辦人安藤百福先生的創造精神,並可親手轉動「逆向思維」反轉裝置,體驗合味道杯麵得以成功的關鍵-「逆向思維」,齊齊轉出好運來。

 

安藤百福先生在70年代,為了令杯麵可以在工廠大量生產,曾嘗試把麵餅放進杯內,可惜麵餅經常傾斜或倒下。經過不斷的鑽研,他認為既然把麵餅放入杯內的方法不行,那就把麵餅倒轉,將杯蓋在麵餅上!他憑著這「逆向思維」的思考方法成功解決了問題,讓合味道杯麵可以大量投產,現時超過80個國家亦有售。

 

這次日清食品將「我的合味道工作坊」移師到屯門市廣場,從杯身設計到湯底和配料都由大家作主,並備有4款湯底及8款配料讓顧客自行配搭,味道組合千變萬化。而且讓你親手轉動「逆向思維」反轉裝置,時來運轉,轉出好運來。

 

新一年萬象更新,大家可以為摯友親手繪畫、調配及包裝最獨一無二的合味道杯麵,並寫上動人的祝福字句,將獨有的美味作為賀年禮物,心意滿分。

 

有關「我的合味道工作坊 - 轉出好運來」活動詳情

地點:

屯門市廣場1期1樓中央廣場

日期:

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至2月16日(星期日)

開放時間:

12:00-20:00(30分鐘1節,共16節)

入場費:

HK$50

票務安排:

  • 即場購票,最後一節活動開始時間為19:30
  • 網上平台KKday發售 (請按此)
  • 手機應用程式S+ REWARDS會員以15點數換領

查詢:   

9680 5425 (日清活動熱線)

 

同場,日清食品特別聯乘屯門市廣場呈獻「瀛春接福溫泉町」,清仔聯同清爸、清媽及清妹首度以日式溫泉旅館及出前一丁棒丁麵及棒烏冬為主題,打造玩味十足又喜慶的新春裝置,與大家「鼠鼠聲」賀新年。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