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07 Jul 2017

韓風著陸 辛辣滋味 出前一丁韓辣味 火辣登場

2013年,辣味食物一度風靡全港。當年出前一丁特別推出「全辛滋味系列」即食麵,為消費者的味蕾帶來豐富刺激,將嗜辣熱潮推至高峰。有見近年韓風着陸香港,出前一丁馬上呈獻新產品 ─ 出前一丁韓辣味即食麵,決意為嗜辣愛好者帶來韓辣滋味!

 

出前一丁韓辣味即食麵使用特製韓式麵條,麵條比現時出前一丁麵更圓,口感更煙韌、更豐富;湯底不僅辣味十足,更帶有濃郁鮮香菇及洋葱味,使刺激的辣味之中伴隨點點香甜,平衡過辣的苦澀。這也是出前一丁首次在包裝麵中附加配料包;配料包括香葱、香菇、紅蘿蔔及辣椒圈等,味道更加濃郁芳香,絕對能滿足韓國拉麵的愛好者!

 

出前一丁韓辣味即食麵烹調方法與傳統出前一丁即食麵大為不同。煮傳統出前一丁即食麵時,要先將麵放入500毫升沸水中煮3分鐘,再放入調味湯粉;而煮新產品出前一丁韓辣味即食麵時,則須準備550毫升沸水,並將麵、湯粉及配料同時放進沸水中煮約4-5分鐘。完成後輕輕拌勻,即可享用美味韓式辣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