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7 May 2015

年度矚目盛會「日清親子創意滿FUN嘉年華」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享譽重臨 DIY屬於您的一杯極致享受

日清親子創意滿FUN嘉年華
日清親子創意滿FUN嘉年華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享譽重臨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享譽重臨

全城期待的日清嘉年華一直都是每年城中熱話,今年日清食品將再下一城,舉辦「日清親子創意滿FUN嘉年華」,為大家帶來從日本移師的「我的合味道工作坊」,與日清粉絲一同發揮創意DIY屬於自己的原創杯麵,享受這個集滋味、創意及歡樂於一身的嘉年華!

 

「日清親子創意滿FUN嘉年華」將於5月30日至5月31日(星期六及日)假坑口東港城商場一樓展覽場舉行。是次活動內容非常豐富,包括日清歷史展覽館、有趣攤位遊戲、創意水印站、清仔清妹合照慈善籌款、現場發售嘉年華限量版福袋及倍受矚目的「我的合味道工作坊」,最適合大人小朋友一同發揮創意,FUN享各種日清好滋味。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載譽而歸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在日本極受當地民眾歡迎,更吸引不少旅客慕名而至。今次將再度由日本橫濱和大阪移師海外,讓香港市民可以從杯身設計,到選擇自己喜歡的湯底與配料發揮創意,親手製作一杯獨一無二的原創杯麵。

 

趣味攤位遊戲 不容錯過

場內將限量發售嘉年華限定福袋,福袋除搭配多種口味的日清產品外,更附上嘉年華遊戲咭一張。憑遊戲咭參加「日清親子創意滿FUN嘉年華」攤位遊戲賺取積分,更可換取指定日清禮品。

 

李亞男現身支持嘉年華開幕儀式

影視名人李亞男將於嘉年華首天與日清高層一同主持開幕儀式,並為觀眾獻唱及擔任「出前一丁填色繪畫比賽」的頒獎嘉賓。李亞男更會與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大玩互動遊戲。

 

重點項目

日期 2015年5月30日及5月31日(星期六及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9時
重點項目 舞台活動

- 5月30日 - 上午11時至中午12時
-「日清親子創意滿FUN嘉年華」開幕典禮及
- 出前一丁填色繪畫比賽頒獎典禮

攤位遊戲
- 5月30日 – 下午1時至6時
- 5月31日 – 上午11時30分至下午6時

舞台活動嘉賓 李亞男

 

「我的合味道工作坊」購票詳情 (即場發售)

日期及開放時間 5月30日 - 下午1時 至 晚上9時 (晚上8時20分最後入場)
5月31日 - 上午11時30分至晚上9時 (晚上8時20分最後入場)
門票費用 港幣20元正
- 售票處只出售當日的門票。
- 當日門票於活動開始約30分鐘前發售。
- 每日名額有限,售完即止。
- 每張門票可以領取1個麵杯。 每人每天限買1張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