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3 Mar 2015

全新「福」點心系列 讓你在家品嚐「蒸品」點心的美味

蝦餃皇
蝦餃皇
叉燒腸粉
叉燒腸粉
叉燒包
叉燒包
菜肉雲吞
菜肉雲吞

福伊麵及米粉陪伴不少香港人成長,其經典口味及多變食法,滿載一眾香港人的集體回憶。日清食品特別與「759阿信屋」合作,推出全新的「福」點心系列,為消費者提供既高質、又美味的點心食品,帶來更多滋味選擇,款款口福無限!

 

為追求健康美味,「福」點心特別建議採用蒸煮方法加熱,使產品保持原汁原味、軟熟濕潤、足料多汁,讓大家在家中隨時享用猶如酒樓出品的精品點心。

 

「福」點心現推出4款產品,包括蝦餃皇、叉燒腸粉、叉燒包和菜肉雲吞,總有一款適合你的口味。

 

蝦餃皇

選用原隻大蝦,加上獨特的工藝流程,把酒樓的水準帶到產品內,餡料粒粒蝦肉,外皮軟熟彈牙,是蝦餃中的王者。

 

叉燒腸粉

以鮮磨米漿及自製叉燒製作,配合師父的巧手,腸粉皮白滑溜,為舌尖味蕾帶來極緻享受。

 

叉燒包

每個叉燒包都有足料叉燒,外皮白雪雪、軟淋淋,暖胃飽肚,啖啖口福滿載。

 

菜肉雲吞

結合上海風味,採用多菜少肉配方,粒粒爽口多菜,健康、美味俱備,多吃幾粒也不怕。

 

4款「福」點心現已於各「759阿信屋」冷凍食品專櫃發售。期待為你帶來美味而可口的「蒸品」點心!

 

保存方法:

- 此產品必須存放在零下18度(-18°C)或以下之冰箱內。如果解凍後再冷凍, 味道和品質將會改變。

- 煮食前毋須解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