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26 Jun 2018

附配料「日清豐讚岐烏冬」於冷凍食品專櫃創新登場!!

日清豐讚岐烏冬 - 親子烏冬
日清豐讚岐烏冬 - 親子烏冬
日清豐讚岐烏冬 - 咖喱牛肉烏冬
日清豐讚岐烏冬 - 咖喱牛肉烏冬

烏冬是著名日本麵食之一,其中讚岐烏冬更以其香滑煙韌的口感,深得港人喜愛。今個夏天,香港日清食品特別於各超級市場及便利店冷凍食品專櫃,推出全新「日清豐讚岐烏冬」系列,為烏冬愛好者帶來全新美味體驗。

 

率先登場的「親子烏冬」及「咖哩牛肉烏冬」口味,一清一濃,味道各有特色。香港日清特別從日本引入製作冷凍讚岐烏冬的技術,在生產過程加入「過冷河」程序,再用速凍技術把烏冬麵條急凍,令麵質更香滑煙韌。此外,每包「日清豐讚岐烏冬」均特別附有特製烏冬湯包及豐富配料。只須以微波爐加熱或以沸水烹煮數分鐘,便可享用豐富烏冬料理,不用煩惱湯底及配料的配搭,讓您在家輕鬆體驗日式烏冬的美味。

 

 

Nissin Yutaka Chicken and Egg

日清豐讚岐烏冬 - 親子烏冬

內附日式高湯湯包,以淡淡的昆布清甜配以鰹魚獨特的鮮味,十足的日式風味,配以附上的雞肉、雞蛋、海帶等配料,味道簡單而討好。

(淨重:329g)

Nissin Yutaka Curry and Beef

日清豐讚岐烏冬 - 咖喱牛肉烏冬

內附日式咖喱湯包,咖喱味香濃,配以附上的牛肉、雞蛋、紅蘿蔔等配料,啖啖滋味無窮。

(淨重:340g)

此產品現已於各超級市場及便利店冷凍食品專櫃發售。

 

保存方法︰

此產品必須存放在零下18度 (-18°C) 或以下之冰箱內。

如果解凍後再冷藏, 味道和品質將會改變。煮食時毋須解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