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Start main content

04 Apr 2018

日清食品與「一風堂」共同研發​ 媲美日本拉麵店質素的豬骨湯味杯麵​

豬骨湯味(白)、辣豬骨湯味(赤)
豬骨湯味(白)、辣豬骨湯味(赤)

近年多間日本人氣拉麵店登陸香港,店外經常出現人龍,為的就是一嚐原汁原味的日式拉麵,而源自日本福岡博多的「一風堂」是其中一間廣為人熟悉之拉麵店。「一風堂」由「拉麵大王」河原成美於1985年創辦,現時業務已經擴展至多個國際城市,為世界各地的顧客帶來優質和正宗的博多豚骨拉麵。

 

為了讓您安坐家中都能品嚐媲美日本拉麵店質素的麵食產品,日清食品特別與「一風堂」攜手合作,共同研發「豬骨湯味(白)」及「辣豬骨湯味(赤)」兩款杯麵,產品採用幼身又有嚼口的非油炸麵,配上精心研製的濃郁豬骨味湯底,並加入特製調味油,將「一風堂」招牌拉麵「白丸元味」及「赤丸新味」味道立即呈現,充滿九州博多傳統風味。

 

豬骨湯味(白)

特色豬骨味湯底,配上豚香油,味道濃郁,打造頂級滋味

 

辣豬骨湯味(赤)

特色辣豬骨味湯底,配上黑蒜油,層次豐富,味道完美融合

 

「日清一風堂豬骨湯味(白)」及「日清一風堂辣豬骨湯味(赤)」杯麵在2018年4月初起於7-Eleven便利店獨家發售。

 

更多有關「一風堂」品牌資訊,請瀏覽 http://www.ippudo.com.hk